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2016-06-30 09:04:51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6月25日至26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在厦门医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70多所本专科院校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了医学院4名选手参加了牙体制备、雕牙与排牙二个项目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韩宗奇、薛亢两位同学均获得了牙体制备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是目前本专业技能大赛的最高级别赛项,不分本科、专科,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本次大赛共设牙体制备、雕牙与排牙、CAD修复体设计三个项目,分设综合奖和单项奖。通过本次大赛,检验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教学效果,对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谢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