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杜芳芳荣膺道德模范称号

    点击数:2013-03-05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记者春花)3月5日上午9时,感动孝感2012年度人物、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人物颁奖典礼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孝感市人民大礼堂举行。大会表彰了十一名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2012年十大感动孝感人物并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湖北职院义工社社长、武汉城市圈志愿者联盟副主席杜芳芳荣膺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称号,湖北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德汉荣获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原毕业于湖北职院医学分院的何志英荣获2012年十大感动孝感人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明珍为湖北职院青年志愿服务协会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明珍,市人大副主任姜益泉,市副市长王芳,市政协副主席周良斌,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室、市文明办、团市委、孝感日报、市广电局、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姜益泉为湖北职院义工社社长杜芳芳颁奖

    孝感市第二届道德模范、2012年十大感动孝感人物合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明珍为湖北职院青年志愿服务协会授旗






    杜芳芳,湖北职院义工社社长。她生于山区农村家庭,为偿还给祖父治病所借债务,与常年在外打工的父母相依为命,小小年纪主动承担家务,自学医学知识,照顾父母、外公身体。她学习勤奋,成绩名列前茅。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义工工作中。结对帮扶了高龄老人黄爹爹、周婆婆,结对帮扶了孤儿小坤;在孝感市社会福利与医疗康复中心、福桥智亲阳光家园、儿童福利院以及学校周边社区,都留下了她行大孝、当孝子、做义工的身影。


    左德汉,湖北职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他秉承“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理念,四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事。四十多年来,左德汉帮助、治疗的病人、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不计其数;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他将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13000元钱捐献给了孤残儿童,还义务到全市学校、社区作报告,参与社区矫正工作。


    何志英,我校医学分院98级助产专业学生,籍贯湖北孝昌。她身患癌症,导致左腿截肢,左肺上叶切除,7年做了5次手术;10多年来,她一边顽强地与病魔抗争,一边执着、无私地履行好村医职责;她说她会一直坚守她的卫生事业,直到不能动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