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学校青年教师朱志强等师生获评“孝感最美青年”

    点击数:2016-05-04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4月29日,孝感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寻访孝感最美青春故事系列活动——“青春孝感·故事汇”顺利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朱志强,物流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创业大学生李燕,财经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创业大学生丁建喜,医学分院2001届优秀毕业生何志英四人分别荣获“孝感最美青年”荣誉称号。李燕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创新创业、孝行天下”的青春历程,并回答观众的提问,现场观众深受感染,纷纷点赞。

    中共孝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奖青年颁奖,陶宏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获表彰的才俊是孝感千千万万青年人的优秀代表,大家分享的青春故事,讲述了青春的梦想、青春的精彩。陶宏用“梦想”、“勤奋”、“坚持”三个关键词勉励大家争做有为青年。他说,人生要常怀梦想,广大青年要把个人梦想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有了梦想,就要常用勤奋和汗水去浇灌她,用勤奋为梦想插上翅膀,让梦想不断结出累累硕果。实现梦想要坚持不懈、坚忍不拔,有顽强的毅力。遇顺境淡然处之,遇到困难和挫折更需要坚强、勇敢和坚持,在战胜困难和挫折的过程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最终成就精彩人生。

    (文:吴玲 图:彭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