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21名师生荣获孝感市第七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先进个人

    点击数:2019-12-15 08:39:19来源: 关工委

    12月13日,孝感市市直第七届“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工作座谈会在老市委大院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孝感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孝感市第七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表彰文件(最美青少年、最佳五老志愿者、最优班主任、最好家长)。我校周扬、张耀平等9名青年学生、罗义斌等5名“五老”志愿者、唐凌霎等5名班主任、易秀娟等2名家长,共21名师生获得表彰。

    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今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所取得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对象,继续发扬时代精神,弘扬孝德文化,传承孝老传统,为孝感创建“中华孝文化名城”做出新贡献。

    (供稿:学校关工委  审核:常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