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点击数:2019-12-16 18:20:16来源: 党委统战部

    12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刘发兴出席会议,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就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统战工作的思路举措作了简要说明。党委组织部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通报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农工湖北职院支部、民盟湖北职院总支、知联会负责人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大家踊跃发言,认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与会人员还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切身感受,表示学校党委在主题教育中能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突出问题,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充分维护广大师生利益,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

    针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会人员还就民主党派建设、学校教学和管理、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国雄对学校的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各位代表在过去的一年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张国雄指出,学校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始终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好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作用,锐意进取,双岗建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校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新走深走实,加大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畅通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渠道,汇聚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付金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