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点击数:2016-06-01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各基层党组织: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拟在全校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党员。

    二、测试内容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三、测试时间

    2016年6月1日—6月3日。

    四、测试方式

    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网上参加《党员干部< 准则>< 条例>测试题》(见附件1)答题。

    五、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开展顺利。要认真做好试卷评分工作,并将党员干部电子试卷以压缩文件的方式发至邮箱hzjj121015@163.com,将加盖公章的《党员干部《准则》《条例》测试成绩汇总表》(见附件2)于6月6日下班前送学校纪委办公室,学校纪委办公室将成绩汇总后于6月7日报市纪委。



    学校纪委办公室

    2016年6月1日

    附件一:测试题.doc

    附件二:成绩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