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视频专辑
    首页 >> 视频专辑 >> 正文

    【孝感电视台】喜迎二十大 湖北职院举办沉浸式主题团课活动

    点击数:2022-05-02 15:23:45来源:


    青春强校,百年向党。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我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沉浸式主题团课活动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举行。

    伴随着《光荣啊,共青团》歌声,沿着共青团团史展,在鲜艳的巨幅团旗下,由该校2021级学“习”青年宣讲团的成员表演的《强国有我》朗诵,展现出青春献给党的无限激情。在观看完《青春旗帜》短视频后,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这场行走的“大思政课”让团员青年们深刻感受到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还举行了“全省五四红旗团委”授牌仪式。近期,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学校将继续带领湖职青年在该校“双高计划”建设中实干笃行、在学校争创“高职教育本科学校”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