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点击数:2023-01-12 16:33:34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讯 白胜舟 吴思 陈灏)瑞虎辞旧岁,福兔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及困难重病教职工,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聊家常、问寒暖、叙发展,逐一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传达学校党委对退休老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校领导对每一位退休老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为学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传播正能量、贡献新才智,助力湖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受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尽心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余热。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