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在全校开展《口腔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

    点击数:2022-11-21 11:50:49来源:

    (本网讯  刘冲)为倡导自我口腔健康行为的建立,促进爱牙好习惯的养成,形成关注口腔健康的校园氛围。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下,于11月13日至11月28日,口腔医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教育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卫生技术学院、医学院、财经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口腔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口腔医学院教师为同学们就口腔日常保健知识进行科普宣教,发布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爱牙八条”信息,以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讲解龋病、牙髓病、牙周病、智齿冠周炎等大学生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及治疗方法。解答了同学们的口腔健康知识困惑,针对同学们的口腔疾病,提出了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课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相互讨论,表现出对口腔常见疾病预防与治疗知识的浓厚兴趣,课堂气氛融洽,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口腔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提高了广大师生口腔健康意识,促进了自我口腔健康行为的建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彰显了湖北职院“感恩、责任、忠诚、奉献”的人才培养品格,进一步密切院部间的协作联系,共同为“强校有我”贡献力量。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