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四名学生成功签约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

    点击数:2022-11-12 17:49:43来源: 对外合作交流处

    (本网讯 吴文芳)11月11日,在(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见证下,我校4名奖学金获得者与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成功签署合约。签约会上,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医疗人力部阮仲文副主任、(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许晓亮主任先后致辞。新加坡招生团队与学生、家长热情互动,就学业发展、工作待遇、就医看病以及留学签证等问题进行了线上答疑。

    11月4日,“2022年新加坡亚洲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ANS)”招生考试在我校乐学楼护理虚拟仿真基地举行。经过新加坡卫生部组织的专家严格面试选拔,我校共4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每名学生荣获ANS项目全额奖学金(约65万人民币)。

    为保证ANS项目的顺利完成,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校长白梦清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对外合作交流处、护理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课部、信息化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共同推进。ANS项目先后历经招生宣讲、征集报名、项目培训、模拟考试、视频面试、线上签约等各项工作,最终项目得以顺利完成。

    根据项目安排,奖学金获得者将于2023年1月3日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或义安理工学院开展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护理专科课程学习。毕业后,将以注册护士的身份在新加坡公立医疗机构工作6年。

    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ANS)是中、新两国政府合作的教育项目。我校受教育部委托,自2017年开始实施该项目,截至今年,已有29名学生通过该项目赴新加坡留学、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加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学校国际化水平,赋能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有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