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长朱虹为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点击数:2022-06-11 09:03:20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通讯员:王振江)6月9日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代表作题为《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学校团委、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同志,财经学院学生代表等聆听了报告会。

    朱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导入,从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维度进行分析和阐述。她指出,推进共同富裕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更有力度、更具实质性的举措,大力提升产业发展效益,完善收入分配制度,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整个报告结合湖北、孝感高质量发展态势,结合财经学院学生的职业学业、就业创业等状况,联系杨晶等优秀校友案例,形势分析透彻,政策解读到位,结合师生实际,给人思考启迪。

    (审核:田寿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