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荣获2020年湖北省节水型高校等荣誉

    点击数:2020-12-22 16:41:10来源: 后勤保障处

    (本网通讯员:高佩 江璇)近日,湖北省水利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机关事业管理局联合发布通告,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在内的全省共10所高校获此殊荣。

    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20年工作年会日前在襄阳召开,我校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及防疫工作先进集体”。后勤保障处罗华桥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我校加强学生教育与引导,制止餐饮浪费、开展“美好食光”等校园系列活动情况,获得各参会高校代表一致好评。罗华桥同志被聘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部专家。

    (审核:何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