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202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点击数:2020-10-29 11:42:15来源: 学工部 团委

    10月28日晚,学校2020年“爱国力行,共抗疫情”迎新晚会在东校区体育场盛大开幕。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承训部队官兵、教职工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一阵撼天震地的擂鼓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充满力量的舞姿及演员们高昂的热情将观众瞬间带入到欢快的海洋。晚会共分为“遇见湖职”、“青春湖职”、“逐梦湖职”三个篇章,《相信》、《拖起生命》、《山河无恙,庆在中华》等节目通过音、诗、画效果,展示了青春战疫显担当的豪情;《向祖国报告》、《祖国》、《当兵前的那一晚》用铿锵有力的呐喊、掷地有声的脚步、抒发出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竹声心悦》、《沧海一声笑》、《舞动青春》、《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国力量》,用优美的歌声吟唱青春的多彩,用动感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活力,点点星光汇聚,璀璨整个体育场,也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此次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同学们用青春向祖国真情告白,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生动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坚定了同学们爱国力行的时代使命。

    (文:冷玖玲 冯葱 图:党宣 致和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