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点击数:2022-10-28 19:23:59来源: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黄璐 )10月28日,学校在南区图新楼6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位高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师生员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在完整、准确、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贯通起来。要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一丝不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不忘职教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坚定不移地把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