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宣讲活动顺利进行

    点击数:2021-12-24 16:40:20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本网记者:卢雅雪 黄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宣讲活动分别在立新楼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徳艺楼口腔医学院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

    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我校优秀校友、全国优秀卫生院院长、湖北省乡镇名医、孝感市孝南区第二人民医院(杨店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谢志强为师生代表做了专题宣讲,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我市基层卫生系统的发展历程,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好时光,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践行理想信念、锻炼提高自身本领,立志扎根基层、服务乡镇医疗卫生事业。医学院班子成员、孝南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全体支委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口腔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相关教室,宣讲会以线上讲党课、线下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合作企业、浙江舟山存济口腔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周伟忠为口腔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做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汲取精神力量致力口腔医疗未来》的宣讲,正在医院实习的预备党员王正琴和2021年湖北省职业教育口腔医学技能大赛“雕牙与排牙”组个人一等奖获得者韩雪松同学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本次活动是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师生中全覆盖,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加强学生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抓好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当日,学校财经学院党总支、建筑技术学院党总支、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