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点击数:2020-04-24 16:17:15来源: 教务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确保在线课堂教学质量。4月22日晚,学校教务处利用钉钉群直播平台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教学能力在线培训。培训会历时150分钟,副校长李佳圣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培训直播课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专家陈曦主讲。

    会上,陈曦以“职业院校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教学设计理论、职业教育教学设计理论与实践、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提升、课堂教学特色体现及如何与教学改革进行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优化教学流程的方法策略、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展示与作品提升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过程中,与会老师认真吸收新的知识理论,积极踊跃互动探究,深入反思信息化教学中的不足。

    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教师的教学视野,提升了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的认知,充实了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策略等知识架构。为我校全面推行的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打造高职智慧教育,提升在线课堂教学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沈平 审核:黄享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