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培训班

    点击数:2017-07-08 10:59:00来源: 党委组织部

    7月5日-7日,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培训班在孝感市委党校举办。全体校领导、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7月5号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蔡诗红作了动员讲话。蔡诗红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五基本一提升”,以切实提高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团结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蔡诗红强调,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严格遵循培训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期间,湖北省委党校以及孝感市委党校教授、专家们分别作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保障—<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党建业务知识及工作方法》、《湖北省情基本特征与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等专题辅导。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7月7日,全体学员还到大悟红色革命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文:付金灵  图:汤光恒  审核:曾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