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事务下午茶活动 共话成长成才

    点击数:2022-05-30 14:48:20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网通讯员:李来斯)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帮扶等工作,5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开展“端午节下午茶”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感恩励志协会成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成长成才。

    会上,副校长梅重勉励大家志存高远、理想远大,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国家建设做贡献;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做学科专业的实践者,用自己的智慧创造美好明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做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奉献者,传递幸福快乐;崇德明礼、提升修养,做向上、向善、向好奋斗者,培养阳光心态,做积极乐观之人。梅重还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始实习的特困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期间,还开展了游戏环节,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学校的培育、关爱,努力学习,争做懂得感恩的时代新人,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