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校2020级“一村多”项目乡村旅游专业学生熊文文向大悟县捐赠1.2万份热干面 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点击数:2022-04-06 16:07:57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本网通信员:王峰)4月4日,我校2020级“一村多”项目乡村旅游专业学生熊文文向大悟县(其中芳畈镇2000份、县防疫指挥部10000份)捐赠1.2万份,价值四万余元热干面,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此前,熊文文创办了湖北弘孝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负责人,主要生产、加工热干面,此次向家乡捐赠的热干面是企业生产的即食型新产品,食用方便。熊文文同学在2021年以该项目参加湖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三等奖,楚天都市报、荆楚网、网易等媒体对其事迹进行了专版报道。

    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1-03/19/content_13685250.html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5GAKAJ50525M47R.html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