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夏之行•大孝湖职】全国道德模范谭之平参加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支教团活动

    点击数:2021-07-28 17:01:23来源: 校团委、建筑技术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

    (本网通讯员:肖瑾 冷玖玲)7月28日,全国道德模范、校团委书记谭之平走进陡岗中心小学,看望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支教团大学生和陡岗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并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道德讲堂。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思,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工会主席罗斌、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团支部书记胡鹏、陡岗中心小学校长刘慧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谭之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个人成长经历等,同大学生志愿者和儿童进行交流和互动,勉励青少年要用知识改变命运、让感恩成为人生的一种生活方式。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会坚持做好此次志愿支教活动,陪伴留守儿童过一个有意义、充实的暑假。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起。7月11日,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支教团启动仪式在孝感市陡岗中心小学正式启动,我校建筑技术学院、教育艺术学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共组成29人支教团,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益支教活动。

    (审核:谭之平 郭自灿 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