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扎实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点击数:2020-12-11 15:35:52来源: 工会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通讯员:常红生)12月9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了12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领学了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并就关工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各下设党支部书记、“五老“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对青少年成长的极大关怀,也是对广大“五老”的信任。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尽力所能、努力当好“五老”志愿者,发挥光和热,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占华指出,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将积极争创条件、搭建平台,扎实为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弘扬好“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等,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