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市委领导陈剑来我校看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

    点击数:2020-10-24 17:46:24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10月22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孝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和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慰问看望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魏迪仁同志,向他颁发并亲手佩戴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市委纪委陈剑书记十分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情况,称赞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铸就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继续奋勇前进的力量源泉。同时询问了老英雄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子女要悉心照顾好老英雄的晚年生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孝文化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老战士魏迪仁同志十分感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继续关注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文:王梅 图:熊元焕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