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学校在2019年度孝感市直驻村扶贫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

    点击数:2020-07-10 16:28:02来源: 扶贫办

    近日,孝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文《关于2019年度市直驻村扶贫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学校被评为“优胜派出单位”,学校驻高店乡北站村工作队、驻滑石村工作队等2支驻村工作队被评为“优秀工作队”,李进军、汪向东、陈胜华等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不断强化驻村帮扶工作领导,专题研究部署精准扶贫工作,专门设置了精准扶贫工作机构,严格落实校领导每月到驻点村调研部署指导工作,完善主要领导亲自指导、驻村工作队具体落实,基层党组织切实帮扶的工作机制,形成了“党建+扶贫”、“人才+扶贫”、“五送+扶贫”“三+”工作格局,为确保驻点村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学校派出的5支工作队、13名驻村工作队员,坚守驻村一线,与村民一起抗击旱情、抗震救灾、阻击疫情,心系百姓,竭尽全力干实事、解难题,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赞誉。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彭裕刚  审核: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