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7-04-21 15:41:33来源: 团委

    为了深入了解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我校团学工作实践,团结和凝聚各方面力量,切实把全校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学校团委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团支部风采暨女生风采大赛,4月19日晚大赛决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分为团体赛(团支部风采大赛)和个人赛(女生风采大赛)两个部分,两项赛事是我校持续性开展的青年学生常规活动之一,展现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团员青年锻炼自我、全面成才的教育目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各参赛团支部的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各团支部的政治学习、课余生活、专业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内活动等基本情况,并以各种形式的才艺展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今年女生风采大赛自我介绍环节设置为“我是文明女生”,更是体现了团员青年在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热烈氛围中展现出积极参与、努力为之作出自己贡献的良好愿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团体赛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教育学院20161010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201606405团支部、教育与艺术学院20160190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 口腔医学院201603206团支部、美容学院201611102团支部、护理学院2016051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在个人赛中,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钟怡雯、护理学院薛君慧、医学院学院李佳脱颖而出,荣获冠、亚、季军,机电工程学院刘缉玲、口腔医学院张佩佩、美容学院黄丽娟荣获优秀奖。医学院李佳获得最佳人气奖、教育与艺术学院钟怡雯获得最佳口才奖和最佳才艺奖,口腔医学院朱冰莹、教育与艺术学院钟怡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刘辑玲在校史陈列室讲解环节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聘为学校校史讲解员。

    (文:何慧  图:马启龙  审核: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