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春之歌·强校有我】“我讲工匠精神”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点击数:2022-05-19 11:20:54来源: 校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强校有我,争创一流”工作氛围,5月18日晚,学校“我讲工匠精神”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崇德礼堂顺利举行。

    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爱平,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副校长梅重、胡昌杰出席。

    孝感市文联副主席沈腊梅、孝感市社科联秘书长程万波、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杨卫群、孝感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周格平、电视台主持人韦微、楚天都市报驻孝感记者站站长陈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顺畅、学工处副处长邹雪萍担纲比赛评委。本次比赛同步在网易、长江云、云上孝感等媒体线上直播,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作为学校2022年“春之歌·强校有我”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分别组织了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共有13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专业,或深情款款讲述,或气势磅礴引用,或娓娓道来阐释,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深厚的情感,讲述了李兰娟、陈薇、张桂梅、吴孟超、金怡濂等先进人物,可歌可泣的“工匠”事迹,让大家感悟到劳动的光荣、技能的宝贵、知识的价值、信仰的力量,传递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青春志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孝感电视台栏目主持人韦微作了精彩点评和专业指导。

    比赛回看网址:https://x.xgnews.cn/live/86316?uin=1114&refererId=20773394

    (图:丁俊华 王枭 黄馨怡 代渝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