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学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点击数:2022-04-25 23:52:42来源: 校团委

    (本网通讯员:冷玖玲)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一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校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深化实施改革攻坚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近年来先后推选个人或组织获得省级以上荣誉达40多项,2021年度被评为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审核: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