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点击数:2023-01-14 10:29:39来源: 党委保卫部

    (本网讯 高福平 )为保障学校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环境,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压实安全工作责任。 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党委保卫部、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校园建设施工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南校区养老服务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学校东西区食堂装修改造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

    梅重要求,建设工程主管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和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人员进场报备、监督检查和安全教育等工作;对已进入收尾阶段的装修工程,要做好施工现场治安防范,防止财产损失;食堂施工装修和设备安装期间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程序,施工现场易燃物品较多,要做好危险区域禁烟工作,防止火灾事故;要加强施工期间食堂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临近春节,项目主管部门要准确掌握施工方人员放假停工离校和节后复工进校时间,并及时向保卫处等单位报备;放假停工期间要关闭相关水电和门窗,并做好管网防冻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旨在督促学校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按要求落实落地,在寒假春节期间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

                                                                                                           (审核: 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