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孝感市委老干局莅校验收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点击数:2022-11-24 14:48:14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本网讯 吴思 胜舟 晓艳 陈灏 王婷)11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红、市委老干局离退休干部科长陈鲁明一行莅校验收我校离退休干部第六党支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发兴出席“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汇报会。

    考核组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听取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主任谭之平从部门工作情况、活动开展、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第六党支部书记常红生介绍了党支部创建情况。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王红强调,学校在各项经费投入、活动室的建设、对老同志的关怀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她对我校创建市级示范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老干局各项政策,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各项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余热,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