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任务认领暨指导专家聘任仪式举行

    点击数:2022-11-15 12:03:50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工楼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室暨VR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任务认领暨指导专家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罗斌、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姜大年、校团委副书记陈雯、马克思主义学院岳辉老师等出席,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总支成员、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自灿主持。

    根据申报和创建文件(鄂教工委【2022】21号、鄂教工委函【2022】27号文件)、学校党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文件(鄂职院党办发【2022】3号文件),“样板党支部”任务共定有19类76个具体任务。学工党支部细化建设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任务到人,各建设员分别主动认领了建设任务书。

    湖北省技术能手程曦介绍并展示了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室暨VR党建活动室建设成果,通过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立体化的运用,以特有的沉浸式体验让体验者亲临施工现场的各个环节。

    样板支部建设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马文涛为建设顾问、建设指导专家袁胜华、罗斌、沈建林、鲁若曦、岳辉等颁发聘书和任务书。

    党总支书记程思从项目基础、项目来源、项目未来等方面解读了建设任务书。具体建设内容,有常做常新部分、物化成果部分、创新的摸索部分、三个样板点打造等等。

    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罗斌在致辞中热烈祝贺我院样板支部建设立项,很高兴参与见证任务认领,他谨代表公司愿意与我校党建共建,携手赋能,互促互进,联合育人,把联合党支部建设得更加丰富、更加深入。

    副校长袁胜华充分肯定了样板支部建设任务安排,提醒建设员时刻牢记三个是否:建设任务是否落实、建设要点是否抓准,长效机制是否构建。他强调,要以非常之策、非常之力、非常之功建设;建设要更多惠及师生成长,达成师生美好的素养世界;要构建“三全育人”的大党建大思政格局,发挥样板的带动作用、外溢效应,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审核: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