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暖心善举显担当 捐资助学育匠才” 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学生活动举行

    点击数:2022-11-11 13:25:13来源: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工处

    (本网讯 郭自鹏 王宇阳)点滴爱心聚沙成塔,善意浇灌连木成林。为能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圆求学梦,11月10日下午,“暖心善举显担当 捐资助学育匠才”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学生仪式在南校区图新楼801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袁胜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俊桃、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等参加活动。

    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为贫困学生捐资30000元、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为贫困学生捐资20000元,全校50名贫困学生受到捐赠。梅重、袁胜华为爱心企业颁发捐助证书;两位爱心企业经理刘国用、介卫光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受助学生代表蔡春杨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做好爱心接力的传递者,将助人为乐的美德发扬光大。

    梅重代表学校感谢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对学校贫困学生的帮助,对受助学生寄语四点希望:一是做理想远大、信仰坚定的模范;二是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是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四是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帮助贫困学子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压力,更是帮助他们托起明天的希望,让贫困学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与帮扶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学校已建立了“奖、助、贷、勤、减、免、补”为一体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贫困学生的心坎上,同时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审核:魏俊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