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阿雯热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社会服务

    点击数:2022-06-17 15:26:21来源: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网通讯员:胡敏)6月15日-16日,我校“阿雯热线”心理健康专家团队3位教师应邀赴孝感市高级中学、孝南区杨店初中、孝昌县妇幼保健院等地开展了心理健康公益宣讲。

    袁丽容教授在孝感市高级中学以“高中生如何正确对待困难和挫折”为主题,帮助青年学生“自信自强踏过人生坎坷,无畏无惧拥抱美好人生”;专职教师陈丹、陈芷妍在孝南区杨店初中以“中学生压力管理”为主题开展宣讲,帮助中学生应对压力、健康生活;沈红元老师在孝昌县妇幼保健院以“心理自我调节方法”为主题,帮助医护人员应对压力、调节情绪。

    “阿雯热线”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开展的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专业能力和优势。“阿雯热线”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平台提供“5+2”“白+黑”“线上+线下”不间断、常态化心理咨询服务,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提供心理疏导、危机干预,深受学生欢迎和好评。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