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告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点击数:2016-05-12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关于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湖北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推动科技、金融和产业相融合,打造湖北经济发展新引擎,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106号)要求,湖北省今年继续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6年6月12日止。

    二、报名条件

    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一)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 二)企业组参赛条件。

    1.符合国家划型标准且2015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的湖北省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2.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非上市企业且无不良记录(在新三板挂牌的可以参赛)。

    三、报名方式

    参赛企业和团队登录湖北科技金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资本谷)www.capivalley.com专题页面“2016湖北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报名注册,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并根据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六个领域,选择相同或相近领域进行报名。大赛不向参赛企业和团队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五、咨询、联系方式

    创业学院 谭老师 胡老师

    0712-2868677(8677)、2868698(8698) 或创业园QQ群


    湖北职院创业学院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