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与孝感某部队开展军民联欢系列活动

    点击数:2019-05-24 18:20:42来源: 团委

    5月22日,学校组织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赴承训部队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军民联欢会活动。学校副校长刘发兴、部队相关同志、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与部队官兵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艺汇演期间,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为部队官兵们精心准备了现代舞、拉丁舞、音诗画情景剧等节目,部队官兵也登台表演了军体拳展示、合唱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承训部队对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后,组织师生学生参观了“雷神突击队”博物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促进部队学校的结对共建工作。

    (文:何慧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