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2019年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9-05-14 16:11:16来源: 学工部、团委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实施心理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5月11日上午,学校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专职教师和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以“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共分五个项目,分别是:四人五足、坐地起身、单脚跑火车、群龙取水、拔河比赛。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辞辛苦,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湖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运动风采。通过这些轻松有趣的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增强团队成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图:王鑫 文:胡敏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