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文化景观、楼、路命名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数:2017-05-18 21:26:38来源: 校新闻中心

    5月18日,是学校纪念建校66周年庆祝日。值此纪念日来临之际,学校校园文化景观、楼、路命名工作顺利完成,为节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校园文化景观、楼、路命名工作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师生对此热切关注。2016年12月20日,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确定了命名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命名工作按照整体性与系统性相结合、文化性与职教特点相结合、地域性与师生约定俗成相结合原则,根据学校“十三五”校园布局规划,主要对本部“一河两岸三区”进行命名。经过广泛征集意见、分类调研座谈、专家论证优化、网络投票等环节,2017年4月27日,学校文明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建议方案。5月2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此方案。学校文明办和工作专班根据党委会议精神,组织有关专家进一步征求意见并对方案进行最后修订完善,在校庆日予以公告。

    此次命名,西校区总体上体现“文化昌盛”,东校区体现“德技双馨”,南校区体现“知行合一”的职业教育理念,初步构筑具有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特点的校园文化标识系统。校园文化景观、楼、路命名工作的完成,是学校全面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坚决做好整改工作的具体体现,将助推学校“两创”目标的各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文:熊元焕  王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