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点击数:2017-04-18 15:57:31来源: 校新闻中心

    4月18日早上7:30,伴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校长朱虹致词,党委书记蔡诗红宣布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伴随着激进昂扬、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鲜花队、旗林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激情飞扬,博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校长朱虹在致词时指出,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实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为抓手,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师生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朱虹强调,学校召开运动会,师生同台竞技,既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希望全体师生遵循“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体育竞赛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团结的精神开好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奋进”的体育盛会。以此推进群众体育运动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蔡诗红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后校领导进入运动场,与师生亲切交流,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参与了“10米滚排球入‘门’”、“网球拍托网球跑”、实心球后抛等项目,与全体师生共襄盛会,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图: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