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一行就文明创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点击数:2017-03-24 17:42:01来源: 校新闻中心

    3月22日下午,学校领导蔡诗红、朱虹、张勇、白梦清、梅重带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就校内相关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西校区重点改造与建设项目,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校园道路管网改造,西校区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等相关设施维修项目进行了现场论证,就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蔡诗红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申报年,是学校能否顺利实现“两创”目标之首创的关键一年,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建设是重点,要以创促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上下协调一致,统一规划和实施。朱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重点是加强文明基础创建工作,今年的各项指标、任务工作量大,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狠抓落实促建设,确保学校“两创”目标顺利实现。

    参与调研的其他同志还就相关建设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现场调研,大家就学校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建设与改造等重难点项目建设,达成了一致,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进程,为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王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