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抓手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点击数:2016-10-27 10:06:29来源:

    10月2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信息化中心党小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洲主持。

    会上,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活动。一是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周恩来同志有关共产党员加强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论述等重要著作;三是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

    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提示》的要求,结合各支部学习教育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对照要求找问题,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实际做好交党费、学理论、议事项、促公开等工作,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费缴纳的规定,进一步认识到缴纳党费是每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在交流发言环节,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王亮、付金灵结合两学一做和自己的工作,先后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尽职尽责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宁国安、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胡德新、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晓洲、信息化中心党小组负责人汤光恒分别表态,表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再加力度,再加措施,圆满完成学校2016年工作任务。

    副校长白梦清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广大党员要真学、真干、真改,做到真学形势政策、党纪国法、规章制度、业务知识,对自己的工作要真抓实干,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开展自查,找出问题要做到真改。

    本次四个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又起到了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效果。

    (文:熊世明 图:汤光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