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共青团系统来校调研团属工作

    点击数:2016-12-06 15:49:54来源:

    9月3日,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副巡视员、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负责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刘钢,湖北省团委副书记张澍、孝感团市委书记高磊等一行莅校调研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等团属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副校长杨立明及学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蔡诗红向刘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情况。刘钢肯定了学校以建设微信公众号“湖小职”为抓手,用新媒体手段在进一步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数字化、高效化、多样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刘钢一行参观了学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观看了微电影《快乐的小青马》、《湖职版好想你》,并与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的小编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目前“湖小职”拥有关注用户38600余人(已超过在校生人数),微信公众号影响力(WCI指数)在全国高职院校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最好成绩多次排名第一,湖北省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最好成绩多次排名第一,并一直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文/图: 鲁若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