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校园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学校举行2016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点击数:2016-06-17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春之歌·魅力湖职”校园文化艺术节“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6月16日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孝感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周革平,孝感广播电视台爱车一族栏目制片人、主持人许轩,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团委等相关同志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学校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各二级学院经过初赛推荐、学校组织复赛后,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他们活跃在学校举办的各级文艺、文体活动中,具有丰富的主持经验。比赛中他们以充满激情、满怀豪情的方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庆祝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5周年,为“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争创文明单位”而高歌。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自我介绍和美文朗诵,第二个环节为模拟主持。在第一个环节的比拼中,同学们用最深情的话语朗诵了属于他们的经典。在第二个环节模拟主持中,同学们发挥所长,用自己的创意把这一环节表达得灵活自如。他们善于带动现场气氛,让去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心情舒畅,开心不已。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技术学院叶康卓获一等奖,医学院张佳慧、护理学院徐胤怡获二等奖,护理学院关焕权、建筑技术学院李诗馨、财经学院曾梦丹获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孝感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周革平,孝感广播电视台爱车一族制片人、主持人许轩,分别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专业指导。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同学们对“主持”的热情也得到新的凝练和激发,进一步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满怀青春激情融入到学校“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具体行动之中去。

    (文/图:鄢娜 刘子涵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