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好好学习
    首页 >> 好好学习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培训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2017-03-27 10:06:40来源: 校新闻中心

    3月24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培训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诗红主持。

    会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谭之平传达学习了2017年“两会”精神。谭之平代表从“严、实、新”三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两会”盛况,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以及与教育发展相关的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谭之平号召大家乘“两会”东风,立足“两创”目标,积极行动,同舟共筑共享湖职梦。

    党委书记蔡诗红分别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和孝感市委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的相关精神。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贵在真学、重在实做,学校要将集中学习常态化。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回答好“为什么要讲政治?”和“如何讲政治?”两个问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把讲政治与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度统一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中,深入推进“两创”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

    (文/图:熊元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