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文昌讲堂】孝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绽放最美芳华”巾帼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点击数:2019-11-12 08:40:50来源: 校新闻中心

    11月11日,孝感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绽放最美芳华”巾帼宣讲报告会在我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吴婕、学校校长朱虹、市妇联主席邹巧玲等出席会议,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妇女工作者、市直单位负责人,学校工会、团委负责人等300多人倾听了巾帼故事,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报告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北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我校团委书记谭之平等五名先进个人,以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情感、生动的事迹,纷纷敞开心扉,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芳华背后的故事,展现神奇的“她力量”。

    (稿件来源:市妇联  审核:张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