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9-11-07 18:17:10来源: 团委 关工委

    11月6日晚,由学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口部门、关工委、教务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二级教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经过各二级教学院初赛、学校复赛选拔,选手们准备充分,现场表现突出,演讲内容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气氛热烈。经紧张激烈比赛,教育与艺术学院丁雨晴同学荣获一等奖,医学院候玄子同学、口腔学院郑恰巧同学荣获二等奖,建筑技术学院杜欣怡同学、教育与艺术学院李燕同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黄思颖同学荣获三等奖。

    (文:潘腾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