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孝感市2019年国防教育主题展走进我校

    点击数:2019-10-13 16:56:42来源: 校新闻中心记者团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孝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举办的2019年“心系国防,爱我中华”国防教育主题展在学校文博馆一楼、二楼大厅顺利落幕。展览以书法、美术、摄影、视频等形式,通过130多幅各类作品,集中展现孝感人民在民族独立、国防统一、抵御外敌方面作出的贡献。

    此次主题展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第八个国防教育主题学习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学校组织党员干部、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新同学参观了展览。每一块展板、一幅幅艺术作品,无不凝聚了孝感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辉煌历史,体现翔安儿女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激励师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共建国防等发挥了良好的效应。

    期间,全体新生还参观了湖北省社科知识普及与教育基地。此次主题展参观活动,得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院的大力支持。展出期间,孝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孝南区广场街道办事处组织相关人员前来参观。

    (文/图:吴蒙  刘傲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