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2名师生荣获2019年湖北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

    点击数:2019-09-30 15:29:56来源: 学工部、团委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湖北省2019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名青年师生荣获“湖北省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 其中,校团委教师鲁若曦获“爱岗敬业好青年”、护理学院2017级学生姚苗新获“孝老爱亲好青年”。

    鲁若曦同志从事青年团工作以来,认真研究青年学生的时代特点,把握青年学生活动规律,进行基于“互联网+”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进手机的有益探索,主持建设的新媒体平台“湖小职”项目表现出了对学生强大的影响力和对学生工作的推动力。

    姚苗新同学自入校以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承和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担当文化传承的使命,成为孝德文化传播的使者。先后参加义诊、义演、支教和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活动多达50余次,并于2018年6月、2019年9月,分别两次在火车上用所学专业知识救助两名患病乘客,她救人的事迹被各级媒体广泛报道。

    据悉,2019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经初审、复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审议公示,评选出70名优秀青年,其中“爱岗敬业好青年”20人,“创新创业好青年”14人,“勤学上进好青年”11人,“扶贫助困好青年”12人,“诚实守信好青年”5人,“孝老爱亲好青年”8人。

    (文/图:何慧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