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心手相牵 军民共建——党委书记张国雄一行到驻孝部队慰问

    点击数:2019-08-01 08:05:13来源: 学工部

    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孝感空降军95848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95848部队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张国雄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国雄代表学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学校在内涵提升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了学校在“双拥”工作、军民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互促互进。

    部队首长向张国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和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崇高的敬意,部队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图:熊健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