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学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红色文化之旅”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9-07-28 07:51:36来源: 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7月23日,由学校关工委组织的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红色文化之旅”活动顺利举行,学校师生代表、教职工子女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大悟县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和纪念馆、宣化店镇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中原突围纪念馆和新城镇的金岭村,详细介绍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第五师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原突围背景、具体过程和重大意义等。站在纪念馆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文物前,聆听讲解员身临其境、惊心动魄的生动讲解,再漫步山水田园的金岭村,看着小桥、流水、人家,环境如此幽静祥和。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安宁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关工委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