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点击数:2019-03-23 08:50:09来源: 党委统战部

    3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骀荡,“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暨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关爱儿童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孝感市开发区三利小学举行。孝感市关工委、教育局、义工联合会相关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

    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儿童安全教育的公益项目。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此次与壹基金儿童平安小课堂项目的携手合作,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安全防范、素质教育和心理支持等服务,有效缓解儿童面临的安全及心理问题,助力乡村儿童身心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撑。

    近年来,农工党湖北职院支部多途径多模式创新社会服务新方式、新途径,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送医送药”、“护苗行动”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服务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王洪涛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