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手植一棵树 心系一片天——学校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数:2019-03-14 16:38:23来源: 校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美化绿化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一系列义务植树活动。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协调”发展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12日,学校全体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教学院负责人、物流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的学员代表等在西校区篮球场北侧人行道参加了植树活动。

    3月11日,医学院师生代表在东校区立德广场绿化带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3月14日上午,物流学院组织教师代表、“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学员等一行60多人,前往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双峰山旅游管理区滑石村开展植树活动,师生为贫困户购置、栽植油茶树苗近千株。

    (文/图:党宣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