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爱心

    点击数:2018-05-16 16:11:31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60余名师生代表,顶着烈日来到学校南校区知行楼8310教室,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熊世明、孙保清两位同志一起撸起袖子走到献血台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他们的带动下,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热情高涨,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其中还包含“3+2”中升高班级的同学代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是当代大学师生的时尚理念,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善举,也是深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最好行动。

    (文/图:李来斯  审核:胡昌杰)